中外陶瓷專賣店

首頁 | 產品目錄 | 相關聯結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 上傳資料

   
 
○個性杯目錄一  ○個性杯目錄二  ○米甕目錄  ○密封罐、葫蘆目錄  ○滾球流水系列
○陶製洗臉盆、洗手盆目錄
 
耐火材質無煙多功能炭烤甕。
 

 

 

RA-305
鶯歌生產無煙多功能炭烤甕

直徑約35公分,高約50公分(含腳架)
適合都市客廳、花園,民宿等使用,方便、衛生、健康、好清洗,簡單就可享用甕仔雞等美味。
烤肉不燒焦。不用一直翻肉片。
可烤甕仔雞、烤地瓜、烤肉、烤魚、烤香腸等。


售價請洽(02)2670 4536

Youtube簡單組裝說明,內容因工廠變動會有一些小改變

商用大烤甕使用介紹影片



甕仔雞 簡單 DIY
◎準備一隻雞:香草雞一隻解凍,抹上鹽巴,米酒+鹽巴後抹上,也可加一點蜂蜜。  
烤盤:將雞插在烤盤上
◎升火:約一斤炭精,用瓦斯爐燒紅後約10至30分,置於鐵爐。重點需將火升旺,可以用風爐、扇子讓火加速燃燒。火升起後將鐵爐輕放於炭烤甕內。 建議:將木炭置於爐內,用多功能電子點火瓦斯噴火槍升火。    
◎置入:將雞放於烤盤上,盤上放水,吊置於炭烤甕內,爐火之上。    
◎熟成:等待約60分至100分鐘。    
◎完成:香嫩多汁的香草甕仔雞完成。    
 

 

 
家庭休閒用耐火陶土製炭烤甕
◎ 烤肉、烤雞、烤魚、烤玉米、烤香腸、烤地瓜、烤番薯、甕仔雞,等炭烤原風味,馬上上桌。
◎適合居家休閒活動,休閒農莊提供客戶最方便的炭烤甕。
◎ 配合無煙炭,享受無煙碳烤甕的方便與衛生的美食。
 
     
 
〈特色說明〉
◎ 本設計為油與火分離避免直接燃燒。
◎ 選用陶瓷耐用材料,美觀、耐久、不生鏽、好清洗、保溫效率好、省能源。
◎ 火爐特殊設計導風聚熱效率高,有特殊通風口設計,可增進生火效率。
◎ 最少量的木炭可達最高效能,利用陶甕之特性續留熱能,發揮烤肉效率及暖爐良好保溫,時間長達三小時、具輕濟效益又安全。
◎ 純碳火燒烤及採用圓周吊掛與斜叉方式,原味、衛生又安全,而且輕鬆又方便。
◎ 甕蓋採透明強儘玻璃可清楚窺視食物的變化、防止灰塵污染並隨時掌握熟度。
◎ 特殊炭烤雞、烤蛤盤設計,內外同時加熱使炭烤雞、蛤仔多汁保留原味,並可當火罩使用,控制火量不灼手。
 
     
 
項目 無煙炭烤甕 舊式烤肉器材
經濟 一次消費、受用一輩子不必每次買網子為您省錢不浪費。 每次活動都要新購、網子烤肉醬等常造成無謂的浪費。
費用 只買一個、 一年下來絕對回本。 相對每次花費100元,一年後就足以購得一組碳烤甕了。
精力 輕鬆無煙碳烤、無須翻動 、盡情享受休閒。 辛苦翻烤、全力照料、反而達不到休閒效果。
保障 食綵熟透均勻、不燒焦、不油膩、也不起油煙。 肉品熟度不易均勻、食物表面焦黑不雅。
成就 一切自已處理、輕鬆做出一道道色香味具全美味至極的料理。 無法控制衛及熟度亦無法端出得體美味佳餚來宴請客人。
包裝 精緻大方,送禮自用團體贈品皆宜,休閒環保兼顧,營造美滿幸褔之氣氛,分享同樂之趣。 在分組包裝上無法講究無收藏休閒之價值。
材質 採用耐熱陶瓷及科技奈米。 一般都使用易銹金屬。
功效 耐用不生鏽美觀又大方好法洗又可重複使用。 易生鏽鐵器往往都生鏽不堪用一次就得丟棄無環保概。
附加價值 可搭配不同之附件,用來當作花盆、茶几、咖啡桌創造新空間及裝飾之美。 只能用來烤肉單一功能無裝飾及擺設美化之功能。
使用時機 一年365天天天都可用不論節日平時都可嚇嚇叫的作出一道道美味燒烤之口味。 一切仰賴烤醬又容易烤焦。
料理效果 美多汁鮮甜原味又無燒焦之口味 一切仰賴烤醬又容易烤焦。
料理效率 不需特別照料,一道道的美味一次就可滿足饕客的口慾。 常一堆人烤肉都烤不到自已吃通常都吃別的食物填飽肚子能夠讓自己吃飽算是不錯。
料理食物 魚、蝦、五花肉、全雞、及一般燒烤食物樣樣行菜色又豐富。 魚蝦及一般燒烤食物菜色單調。
功能性 烤食、除濕烤暖、裝飾又美,擁有全功能性。 侷限於烤肉之途。
收藏方式 可放在辨公室客廳花園裝飾美化居家生活。 較高級的只能將它埋藏在佈滿灰塵的儲藏室或倉庫不然多為丟棄較多。
 
 
     
 
〈使用說明〉
◎ 烤甕仔雞約需100~120分鐘。原味雞:重量約三斤重全雞,用鹽巴摻入米酒擦滿內外插置烤盤。五香雞:醬料浸泡入味後插置於烤盤,放入甕中。
◎ 烤玉米用鋁箔包住,勾住尾端,烤約50~60分鐘。
◎ 烤雞翅經自家調配醬料醃製後,勾住前部位吊入甕圈內烤約30~40分鐘。
◎ 將花枝丸吊入甕圈內,烤約10分鐘即可。
◎ 烤秋刀魚, 將魚表面漉一薄層的鹽巴,勾住魚的背骨部,吊入甕圈內約40~120分鐘(時間短較嫩,時間長較香脆)。
◎ 烤香腸吊掛約25~50分鐘。
◎ 烤地瓜約100分鐘。
◎ 使用時請注意炭火及燃燒時一氧化碳的問題,就可以輕鬆享受炭烤好滋味。
 
     

 



 

   

訂購請打
服務電話:0963 072 462 李先生 林小姐

 

地圖服務信箱
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26號.電話:0968-165351
版權所有 © 2003 Chinaware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